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2 23:57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4月20日,我院组织学生到图书馆西厅观看反邪教图片展。

    展厅中,学生在每一幅图片前驻足观看,了解了“全能神”、“门徒会”、“华藏宗门”等邪教组织概况,以及近年来我国大学生受邪教侵害的案例,深刻认识到邪教对大学生、对社会的巨大危害。现场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对邪教组织违法行径的深刻认识。观看过后,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使学生清楚认识到邪教的巨大危害,对防范邪教渗透、维护校园与社会和谐、国家长治久安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


       

    上一条:我院健儿在近期体育赛事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一届数学文化节宣传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