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22:14  点击:[]

    进一步做好深造助推工作,5月10日,我院邀请了王巧丹、周慧琳、李梦、许诣曼等几位保研的学生在教一205教室进行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议由辅导员杜涵主持,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四位推免生从自己为什么要考研谈起,结合考研经历详细讲解了深造学习的重要性和在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目标信心的树立、备考计划的调整等,介绍了自己在专业方向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他们强调,考研路上,心情会有起伏,一定要及时调整,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坚持到最后。杜涵进行总结,希望各位低年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在学习中注意知识积累,不断完善学习方法,做好课前预习、认真完成课后作业、做好阶段性复习工作。

    本次考研学习经验交流分享,鼓舞了在校学生积极深造学习的士气,为做好科学的考研规划、脚踏实地付诸行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观“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成长沙龙活动学生干部交流分享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