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明底线、守初心、重养成”廉洁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5:06  点击:[]

    为弘扬崇尚廉洁的传统美德,加强学生廉洁教育,427日,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开展“明底线、守初心、重养成”廉洁教育。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朱一清主讲,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朱一清首先带领大家行进警示教育,介绍了刘青山、张子善的违纪违法案例,了解了新中国历史上查处的最大一宗经济犯罪大案的相关情况和处理结果,与会学生深刻感受到国家对反腐的零容忍。与会学生集中学习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等文件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多,自己要廉洁自律,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家人共同致力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本次廉洁教育对于提升大学生廉洁意识、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等方面起到了重要教育作用,有助于学生干部时刻保持遵纪守法意识,恪尽职守、勤政廉政。

     

    上一条:“学系列讲话,明人生航向”——我院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忆峥嵘岁月,讲百年党史”——我院开展青年学生骨干讲党史故事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