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忆峥嵘岁月,讲百年党史”——我院开展青年学生骨干讲党史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3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教育引导,我院团总支于4月27日启动“忆峥嵘岁月,讲百年党史”青年学生骨干讲党史故事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学生骨干通过录制“微视频”的形式讲述党史故事,如《古田会议——党指挥枪,铸就军魂》《焦裕禄的三份入党申请书》等革命先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进行宣传教育,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本项活动将于今年持续开展,使青年学生不断增进对党史的学习了解,激发自身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明底线、守初心、重养成”廉洁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五一”学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