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09-24 18:57  点击:[]

    9月23日,我院通过钉钉举办了“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一讲,由辅导员杜涵主讲,学院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杜涵首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四史”教育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然后,结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勇担责任、服务奉献。随后,杜涵就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了领学,并强调:学生工作者要恪守本分,以学业为重;要牢记服务宗旨,甘于奉献;要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良好氛围。

    本次培训既是学院分层次、分类别系统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学生工作者的一次重要培训,对扎实做好新学年学生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励志校园、伴我同行——我院开展资助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条:汉家衣韵汉服社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中秋佳节”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