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励志校园、伴我同行——我院开展资助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5 15:50  点击:[]

       9月24日,我院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和大学生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宣讲活动,由辅导员李小芳主讲。

       会上,李小芳介绍了资助政策体系和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性。然后,我院资助部门学生负责人袁苗苗等详细介绍了各种资助政策及适用情况,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生源地贷款等申请条件和认定标准等。

    本次宣讲使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对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确保广大新生不因家庭经济因素而影响学业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第一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