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进行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2  点击:[]

    11月22日,我院辅导员李小芳深入2021级新生各班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李小芳首先提出“什么是健康”,引导学生各抒己见。然后,李小芳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常见心理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了心理调适的方法和途径,强调要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最后,李小芳鼓励学生遇到问题要积极向辅导员寻求帮助,要制定学习目标、科学安排时间,树立正确的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李小芳还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心理健康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起到了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进行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