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4:02  点击:[]

    11月18日至23日,我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工作者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排查。

    学院提前进行走访人员分组安排,确保覆盖全体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相关老师和学生工作者一方面深入宿舍查看是否存在用电隐患、物品堆积、卫生不达标等影响人员安全健康的情况,对发现的情况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学院老师关心和询问学生近期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解答相关问题,鼓励把握期末复习时间,做好学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在走访学生宿舍的同时,学院还积极做好各项安全提醒,进行深入谈话,进一步做好安全排查和教育工作。

    本次走访排查,强调了宿舍安全标准、学生行为规范,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营造安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规范学生行为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系列讲话,明人生航向”系列学习教育第二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