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系列讲话,明人生航向”系列学习教育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2  点击:[]

    11月22日晚,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举办“学系列讲话,明人生航向”系列学习教育第二讲,由院宣传中心学生工作者宋世鸿主持,全体团学学生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学习。

    宋世鸿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使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他指出,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国家的脚步,是青年学生的必修课。“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新的赶考路上,学习不能放松,不能敷衍,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的结合。学生工作者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纪律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拼搏努力,不断进步。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生工作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自身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起到了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资助筑梦青春,诚信励志成才”宣传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