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20:39  点击:[]

    12月6日,我院在教二220教室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副院长任金城、2021级新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任金城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介绍了期末复习备考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合理规划期末时间,认真复习并注意身体健康,预祝取得优异成绩。然后,郭刚组织学习了我校《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分类别介绍了考试违规的处理办法,提醒广大学生端正考试态度,维护集体和个人荣誉,脚踏实地扎实复习,以自己的付出收获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强调了期末复习的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要求,同时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营造良好班风、学风起到了重要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暨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