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7 20:37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2日至4日,我院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

    我院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发布宪法日常识和宪法相关知识;123日在图书馆旁边开展学生“宪法晨读”活动,对宪法序言及正文部分章节、条款进行集体朗读,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我国宪法的基本内容和国家宪法日相关知识;12月3日至4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宪法进支部”课前微团课,班级开展“宪法进班级”主题学习活动,并组织学院“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宪法进宿舍”宣传活动,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宪法的学习认识,引导学生将宪法入脑入心。

    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的开展,提升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对构建和谐校园、推进法治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