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普及节水知识,筑牢蓝色“屏障” ——我院开展“节水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21:54 作者:文/吴祖宏 图/何百仪 谢雪扬 点击:[]

    为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迎接第32届世界水日,3月24日,我院“七彩四点半”志愿者与221802、231801、231802团支部成员在后贾东街社区面向小朋友们开展了“节水知识”宣传普及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节水知识,使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了节水的重要性,同时又教给小朋友们许多节水小妙招。志愿者还和小朋友们一起找寻关于水的书籍,并手工制作“水滴”,寓教于乐,极大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小朋友们深入了解了水资源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节水环保意识,使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优良传统得到了传承和发扬。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数学赋能未来,智慧引领文化——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盛大开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期青马工程第六次培训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