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赋能未来,智慧引领文化——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6 22:32 作者:文/毛冉冉 图/靳浩艺 点击:[]

    3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数学赋能未来,智慧引领文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在教一220盛大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张莹、团总支副书记李小芳、辅导员王钊和各院系参赛队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领导致词并宣布数学文化节开幕,各院系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然后各队伍在“烧脑π对”、知识抢答等环节集思广益、团结协作、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靓丽风采。

    “数学文化节”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十大品牌活动之一,承载着十几届学生的青春记忆。本届数学文化节还将开展数学建模及考研微知识讲座、“感念师恩,桃李满园”表白数学老师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向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数学知识的平台,将有力增强青年学生数学学习的兴趣,对推动我校基础学科建设,培养多样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衣”起守护,爱不闲置 ——我院开展“学雷锋”捐衣活动 下一条:普及节水知识,筑牢蓝色“屏障” ——我院开展“节水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