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4-04-12 17:50 作者:文/聂贝贝 图/聂贝贝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廉洁意识,我院在教科楼849会议室举办第八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个人生活经历,引经据典、以小见大,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对廉洁的认识和感悟,讲述了自己对廉洁文化的深刻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策、毛冉冉进入复赛。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是廉洁文化对心灵的洗礼,自己今后将会把对廉洁的坚守践行在生活和工作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暨反邪教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