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暨反邪教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15 13:55 作者:文/杜昭迪 图/代瀚霖 点击:[]

    4月8日至15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教育全体团员青年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是维护我国国家安全的根本遵循,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使团员青年增强了忧患意识,树立起底线思维。各团支部还根据《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宣传读本》进行教育学习,认真了解掌握相关知识,防范邪教渗透。学院还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参加了教育部“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环节和具体体现,对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挺膺担当勇于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起到重要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数学知识竞赛决赛暨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