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0 19:24  点击:[]

    http://math.huel.edu.cn/_mediafile/math/2018/04/17/2qkb080ul4.jpg

    为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情况,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4月1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863室召开了少数民族会议。院党总支书副书记郭刚、辅导员张彦彦和我院十余名少数民族同学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彦彦老师宣读了第一届“石榴籽杯”校园篮球、排球赛通知,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借由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郭书记对大四同学的就业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要求低年级同学要多和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交流,学习他们就业、考研的经验,在校期间考取诸如驾驶证、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丰富自己的履历,为以后考研、找工作提早做准备。

    此次会议不仅让远离家乡的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关爱。

     

     

    上一条:我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下一条:我院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一帮一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