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8-05-17 19:49  点击:[]

    5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并召开观影座谈会,畅谈心得体会。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同学们为中国科技飞速发展所震撼,为奋斗在扶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所感动。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场场感人至深的场景都深深地触动了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为成长在这样一个美好时代而感到无比幸福,一定刻苦学习、报效伟大的祖国。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相信此次观影也将为少数民族学生凝聚起更多的正能量,激励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习工作,不负大国风采,不负美好新时代。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