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 19:45  点击:[]

    522日,我校第一届“红石榴”杯篮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郑东校区西运动场举行。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排球联赛季军,男子篮球联赛三等奖,其中买买提.伊力同学获得男子篮球最有价值球员,热孜万.热西提同学获得女子排球最有价值球员。

    此次篮球排球联赛是学生工作部“石榴树”育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部按照“主动作为、充分关爱、严格管理”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出“石榴树”育人工程,涵盖“网络思想教育”计划、“结伴成长”计划、“民族联谊活动”计划和“榜样力量”计划,营造各民族同学文化上认同、生活中交流、情感上交融、行动上互助、成长中共进的良好氛围。

      此次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各民族同学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展现了各民族同学“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幸福生活感恩党 民族团结一家亲-我院举办民族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