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22:16  点击:[]

    10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楼863召开少数民族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及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会上,2020级少数民族新生首先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然后,杜涵对与会学生上学年的学习成绩作了总结分析,对成绩优异的学生提出表扬,希望全体同学遵规守纪,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最后,郭刚向与会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新生要向高年级学生学习,勤奋努力,打好专业基础;二是大四学生要顺利完成学业,积极考研就业;三是各年级同学做好学习等方面的交流,互帮互助,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增进了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间的交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与祖国共成长”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