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30 22:26  点击:[]

    10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朗诵比赛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和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学院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在少数民族学生中开展了朗诵比赛,作品以视频形式报送。经过近期作品征集,涌现出了许多感恩党和政府、歌颂伟大祖国、立志投身祖国和家乡建设、展现大学生活的优秀作品。经过评选,最终阿比旦·司马义荣获一等奖,靳晗、夏依代·依克木荣获二等奖,吐逊江·阿西木、拜尔娜·库尔班、马桂花荣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朗诵比赛,增进了民族团结,同时也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新生见面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