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党在新疆100年·红色印记”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7 17:08  点击:[]


    为关心关爱各民族青年学生,做好民族团结工作,415日,我院召开“党在新疆100年·红色印记”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主要学生干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杜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学了《党在新疆100年·红色印记——镌刻在新疆大地上的红色记忆》等文章。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学生结合就业、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了发言,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园。郭刚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了高年级学生在考研、就业、考证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二是各民族学生要加强“四史”学习,尤其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鼓励学生平时与辅导员、任课老师多交流,多听取老师的建议,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脚踏实地,不断成长进步。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对于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起到了重要教育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期中考试动员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