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期中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7 16:14  点击:[]


    临近期中考试,为鼓励学生做好考前复习、诚信考试,415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期中考试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和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杜涵在会上指出,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脚踏实地、勤奋进取,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培养专业思维。她提醒学生要遵守学习纪律、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积极备考,诚信考试。郭刚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握数学类课程学习的特点,加强平时的积累和练习;二是希望做好期中复习,认真考试,以此检验自己的学习情况,并据此查缺补漏、系统学习、不断进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希望低年级同学向高年级同学虚心请教,进一步树立信心、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在日常学习、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深造等方面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学习、考试纪律等方面要求,是我院大力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体现,同时也饱含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在新疆100年·红色印记”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新展望”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