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22:08  点击:[]

    6月16日,我院在教科863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校学生处谭爱萍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及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会上,杜涵首先介绍了今年毕业的四位学生在校所获成绩。然后在校生代表阿比旦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学长学姐表达了祝福,并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毕业生代表米尔妮萨发言,回顾了自己四年来学习生活上的收获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学习,并向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育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积极工作报效祖国。谭爱萍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达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郭刚代表学院进行发言:一是对四位毕业生在大学阶段取得的成长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希望几位毕业生要心怀感恩,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帮助;三是希望他们以毕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勤奋工作,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学院向毕业生赠送了礼物。

    学院连续多年举办少数民族毕业生送别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成长进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不仅使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使年级学得到了很好的现场教育。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