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民族团结>>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2:13  点击:[]

    11月15日,我院通过钉钉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线上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和民族团结工作负责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杜涵主持。

    首先,杜涵2021级少数民族新生加入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然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要求各民族学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民族工作方针政策,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团结奋进,共同致力于祖国繁荣昌盛。随后,2021级新生介绍近期学习生活情况,高年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发展建议。最后,郭刚总结发言,鼓励各民族学生加强与老师、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加强高年级和低年级间的交流,互帮互助,团结进步,不断提升学习成绩和综合素养,推动学院民族团结工作不断进步。

    本次会议增进了新生和高年级学生间的交流,传递了学院对民族团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对各民族学生在新学年展现新的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