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王鹏德博士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2  点击:[]

    923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343号),我院教师王鹏德博士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据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推进“人才强校”工程的重要举措。该计划以项目为载体、突出重点领域,优先支持与我省支柱产业、优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社会发展关系密切的学科、专业领域,以目标管理为手段,把培养人才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旨在加快河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效果突出、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成效显著、具有发展潜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上一条:我院获批进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下一条:我院张婷博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