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获批进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1-10-20 22:11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1380号),我院任金城副教授申报的“偏微分方程高效数值算法的构造及应用科技创新团队”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获科研资助经费30万元。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培养和汇聚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一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带动高等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提高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据悉,本次评选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形式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研究确定了31个科研团队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从条件改善、资金投入、人才引进、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为各类科研平台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各级各类科研平台通过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和目标,科学规划,严格管理,提升科研水平,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逐渐成为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上一条:我院王慧茹博士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下一条:我院王鹏德博士入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