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考点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1  点击:[]

    11月13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438名学生参赛,其中,数学专业类40人,非数学专业类398人,设置七个考场。

    备赛期间,学院组织专门指导老师开展赛前辅导,通过钉钉直播形式线上授课,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效果。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旨在加强基础学科教育、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并服务教学,增加大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及复合型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王慧茹博士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