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金融学院院长黄湃教授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讲学

    发布时间:2010-10-19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018,金融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黄湃教授应邀在我校4号楼230教室就“金融学的相关问题”做学术报告,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全体教师和大四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系主任肖会敏教授主持。

    黄湃教授深入浅出的把“市场、货币、信用、银行、抵押、利率” 等金融学中的重要内容给贯穿起来,使得大家对金融方面的知识从原来的一知半解到有了更深的认识。此外,黄教授还对“人民币升值对中国的影响”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期间,黄教授的风趣、幽默和浅显易懂的讲课方式深得大家的喜爱,引来阵阵掌声。

    会后,针对部分教师在学习金融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大家比较关注的金融问题,进行了详细、热烈地讨论。

    相信黄湃教授的学术交流会会对我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金融数学方向)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系召开200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