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召开200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0-11-2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120上午9点,我系在4号楼南2教室召开2007级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200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副主任苏白云老师主持。

    首先,苏主任向07级学生介绍了学校对毕业论文的要求,并对我系07级学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07级学生的论文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导师组组长李伟平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论文开题报告以及近期毕业生论文写作工作具体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好相关准备。之后,办公室主任高丽萍老师总结了2006级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2007级学生的论文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就毕业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做了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及时和导师保持联系,认真做好实习期间的相关工作。最后,学生们分别与各自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系毕业论文导师是在导师见面会之前,经过师生互选最终确定的。

    上一条:促就业、搭平台、重成效 —— 我系举办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院长黄湃教授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讲学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