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21:45  点击:[]

     

      529日下午3点,我院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在教科楼863会议室成功举行。与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以及14级未就业学生代表。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并给出建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状态,并提问了一系列问题,例如出去租房是否有补贴,未能按时毕业的学生住宿情况如何安排等及毕业后的问题,郭书记一一做出了解答。郭书记还表明,建议对于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寻找工作实习,郭书记还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同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郭书记结合实际及自身经验,应用实际例子,形象的讲解了如何更好制作和投递简历、社交礼仪、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做简历时需注意的格式、内容等各种问题并且要突出自己的优势。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