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22:38  点击:[]

    近期,通过层层考核选拔,我院2018届毕业生陈亚静被西藏地区招录为正式工作人员。我院举办欢送活动,学院领导、师生向陈亚静表达了祝贺和祝福。

    6月27日下午,在我校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座谈会上,陈亚静被授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分别作了讲话,介绍了他们在祖国西部的见闻感受,并寄语陈亚静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大业,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实现梦想,在西部广阔的土地上书写别样青春。他们还嘱咐陈亚静注意身体,希望她常忆母校,常思母校,常回家看看。

    6月21日我院师生代表与陈亚静同学座谈会上,陈亚静详细谈了自己的奋斗经历,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在校生代表李江送上了衷心祝福和诚挚敬意,学院领导老师向陈亚静赠送了纪念品。

    陈亚静立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投身国家建设、实现人生价值,充分体现了其高尚的爱国情怀和优秀大学生的远大志向。学院今后将继续做好对陈亚静的关心和支持,并将以其为榜样,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扎根基层、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