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16:40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20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持。

        会议伊始,张莹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提醒各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开展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联系,在实习期结束前把实习总结报告表做好;接下来,张莹对于毕业生就业考研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对三方协议填写、更换、遗失补办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最后,张莹提出,大家在外就业实习也要和院里经常保持联系,有困难要及时解决。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生对实习就业有了大致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定位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更加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 下一条:我院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