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17:51  点击:[]


         为给高考学生和家长提供更有效的数据分析和报考参考,同时也为给广大考生专业选取提出有效建议,625日上午,我院于二餐广场处开展了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此次咨询工作开展由学院副院长苏白云负责。

        招生咨询工作每年都会如期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等院领导老师到咨询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耐心解答疑问。在本次的招生咨询工作中,我院专业负责老师详细的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介绍了当前录取形式,分析考生成绩,并将去年的分数线与之对比,为考生选取一个更适当的专业。他们介绍了今年的高考录取变革,希望每一位考生能够充分了解志愿填报工作,为未来的发展选择一条适合的道路。

        通过本次咨询工作的开展,为大家了解我院各专业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我院2019届招生工作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应届毕业生召开奇安信集团就业宣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