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数学建模暑期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03 18:57  点击:[]

73日上午,我校于第二教学楼219室举行了数学建模暑期培训开班仪式。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数学建模指导组的全体老师及我校400余名建模实践团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仪式上,石东洋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的概况,说明了数学建模的重要性并为大家简要讲解了数学建模的方法及重要理论。石教授幽默的语言、丰富的内容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数学建模旨在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在暑期数学建模培训中学有所获,也希望同学们能不畏酷暑,发扬积极进取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在九月份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上一条:我院开展暑期贫困调研团走访贫困生活动 下一条:看望刘奶奶,传递正能量——我院青协志愿者前往开封看望刘奶奶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