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4 21:12  点击:[]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成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党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我院于2018年5月14日在国旗台前组织观看升旗仪式。到场成员有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
   升旗仪式在国旗班队员们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开始,一切都准备就绪。随着国歌奏响,同学们目光齐聚国旗,心情激动慷慨,并跟着一起唱起了国歌。在党代会召开之际,开展升旗仪式对党员们有着更深刻的意义;新领导,新气象, 祖国将迈向新辉煌; 时代在号召我们青年党员努力学习, 团结奋进, 牢记历史使命, 担当起民族复兴的伟任。
   升旗仪式的召开,对同学加强人格的修炼、增强爱国主义热情有着积极的作用。青年党员、积极分子要向党代会看齐,学习党代会精髓,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趣味竞赛终极pk暨数学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