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激扬青春,非你莫“数” ——我院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21:42 作者:文/靳焕灵 王钊 图/易林 点击:[]

    12月27日,我院在教1-219报告厅举办“激扬青春,非你莫‘数’”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院长李伟平等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以温馨的祝福视频拉开帷幕,传递着学院领导、老师、各年级学生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美好祝愿。李伟平代表学院致辞,祝愿广大师生在新的一年不断进步,再创辉煌。晚会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展现:十点半乐队《摇滚串烧》歌声激昂;学院师生代表饱含真情为大家带来朗诵《师生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学生工作者为大家送上舞蹈《逐梦新时代》,彰显了青春活力,点燃了全场气氛;校广场舞协会的老师们带来优美舞蹈,彰显了教职工的多才多艺;歌曲、小品、汉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歌曲《相亲相爱》,唱响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晚会回顾了硕果累累、满载而归的2023年,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新年。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举办“喜迎元旦”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