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系召开 “双创双争”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19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工作,我系于5月17日下午在4-北-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传达了学校“双创双争”文件要求,然后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对我系党总支“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争当学习型党员、学习型干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列出学习计划,抓好落实。刘泮振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从党员做起,干部带头,骨干教师以身作则,忠于教育,真诚服务,创优争先。

      本次会议是我系“双创双争”活动的动员会,同时也是我系全体党员的一次集中学习,旨在推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系形成重视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我系“双创双争”各项任务。




      上一条:河南财经学院第一届数学趣味节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系赴河南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