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郑州大学石东洋教授来我院做“走进大学数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1-13 23:52 李春青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石东洋为我院作了一场题为“走进大学数学”的报告会,我院领导和部分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石东洋围绕“大学数学”展开论述。对于如何学好数学,他给出五点建议:一是集中精力学习,把一切可以用的时间都用上;二是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激励自己学成之后为社会做贡献,时刻提醒自己,吃水不忘挖井人;三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四是学会和老师沟通,碰到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和老师交流;五是将数学与生活联系起来,把数学思想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他还建议青年大学生多参加各种数学比赛、创新大赛、挑战杯比赛等,锻炼思维,提升能力。

      本次报告会使广大学生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很多学习数学的方法,增强了学好数学的信心。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周勇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