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纷飞大雪积道路 志愿服务暖人心——我院开展清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11:17  点击:[]

      经过一夜的积雪沉积,路面也变得湿滑,对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1122日上午9时,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乔现伟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学生干部冒雪在我校郑东校区行政楼的志愿服务区进行清雪活动。

      虽然恶劣的天气把大家的手冻得通红,但也挡不住大家的干劲,在分配工具及清扫范围后,在刘泮振的带领下,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铁锹将积雪铲至道路一旁,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配合,乐在其中。随后,我院在志愿服务区沿途树立了“雪天路滑、请勿走红砖”的温馨指示牌,为大家行走提供方便。

      通过此次清雪活动,为全校师生的出行提供了方便,营造了良好的乐于服务的环境文化氛围。

      上一条:2016年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河南站首映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白正简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