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基础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0 18:56  点击:[]

         

       

       

       



      410日上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基础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副书记王笃波,我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团委书记申统,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及我院部分学生团干部一起陪同参观并作了汇报交流。

      院团总支书记乔现伟向傅振邦书记介绍了我院“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情况以及团学阵地建设情况。我院团学阵地建设以“一网三阵地”为工作理念,将团学阵地分为线上阵地及线下阵地。“一网”指红网工程,主要指微博、微信、网站等一系列网络工具,实现了对线上团学阵地的覆盖;“三阵地”指团支部、学生组织以及共青团之家三大基本阵地,实现了对线下组织青年、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全面覆盖,做到只要有共青团员在的地方就我们的团组织在。实现了团学阵地的全面覆盖后,通过“一制三管理”的工作模式,从而实现团学阵地规范化管理,从严治团。傅振邦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基础团建工作的运营情况及取得的效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傅振邦书记此次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基础团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给予了我院共青团干部极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开展更加贴近大学生生活、弘扬正能量、展现青春风采的活动,为广大学生服务,将共青团工作做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心里去。  

           

       

      上一条:执勤奋做笔,绘数学蓝图――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赴刘庄村参观学习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