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赴刘庄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26 16:33  点击:[]

      为做好党员廉政教育和教职工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敬业奉献的意识,325日,我院教职工赴新乡刘庄村参观学习。

      学院一行首先来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对刘庄村经济、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有了整体了解,对刘庄村原党支部书记史来贺同志如何身先士卒、敬业奉献,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无不表示敬佩。尤其是听到史来贺同志在刘庄村村民住房三次新建过程中坚持只要还有一户村民没有住进新房子,他就不住新房子,直到去世的时候一家人还住在旧房子里,留下的只是简陋的床铺和书籍,学院很多党员、教职工眼睛有些湿润,自发向史来贺同志的坐像鞠躬致敬。随后,学院一行观看了展览馆的图片、资料、实物、模型等陈设,并参观了史来贺同志故居和刘庄村的第三代住房。

      本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奉献意识和廉洁意识,而且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和团队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基础团建工作 下一条:筑梦爱心十余哉 真诚善举普大爱――“中国好人”刘传真来我校赠送锦旗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