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执勤奋做笔,绘数学蓝图――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16:31  点击:[]

      我院紧紧围绕学校迎接教育部审核性教学评估和申博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浓郁学生学习氛围,于417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近三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志强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大会对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学习标兵、先进宿舍及先进班级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学习标兵代表宁刘莹及学风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张萱分别进行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及如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班风。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在会上讲话,希望广大学生加强学习的主动性、攻坚克难,并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院长张新祥总结发言,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提出学习中要懂得“巧学”,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多向学习成绩优异的身边榜样学习。最后,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各班学风建设和广大学生的学习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奋勇拼搏、不断进步,同时也对学院教学工作乃至学校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本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继续深化学风建设效果。

      上一条:亮风采,助成长——我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基础团建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