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向我院师生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7-07-05 19:37  点击:[]

      75上午,我校退休教师、原河南财经学院科研处处长梁镇韩老师向我院师生捐赠图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等领导老师代表我院师生接受捐赠。

      据悉,该批捐赠图书是梁镇韩老师多年珍藏的具有较高专业价值、涵盖数学基础学科、国内外研究专著等领域的各类丛书。梁镇韩老师此次捐赠图书充分表达了对专业的热爱,对年轻师生的关怀和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其对知识传承的高度重视和真挚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张新祥向梁镇韩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颁发证书留念。

      此次图书捐赠,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图书阅览书目,而且给我院师生以很大的精神鼓励。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学习梁老师勤奋刻苦、严谨治学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不辜负老教师的嘱托和期望。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职工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举行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