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教职工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10-01 07:39  点击:[]

      9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部分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对社会主义教育工作有着很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做好新时期的教育工作。然后,会上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做高瞻远瞩的教书者和育人者;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筑梦者。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在工作中要“忘我”而不要“忘本”,时刻保持一种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心态,锤炼出优秀的品格和工作作风,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


      上一条:我院开展向河南省教学标兵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向我院师生捐赠图书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