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9-30 22:34  点击:[]

      929日下午,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由副院长李志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志强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院要围绕高校综合改革的中心问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改革为抓手,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推进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一流本科建设。会上,教职工纷纷建言献策,对学院教学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共识,为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