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19:30  点击:[]

      10月12日,我院在教1-220教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持。

      首先,张新祥介绍了学院概况,鼓励2018级新生承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从书本中多汲取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勇于创新,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个拥有数学素养的优秀人才。然后,廖扬、谢华朝、张丽丽等几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作了专业介绍,对专业学习进行了系统指导。会上,高年级学生代表、新生代表作了发言。最后,胡药辉总结讲话,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早确立目标,规划人生;二是要及时转换角色,抓住机遇;三是要勤学善思,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是一次有内容、有格局、有营养的励志大餐,吹响了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冲锋号。

      上一条: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我院开展教职工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