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我院开展教职工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31 22:33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志强带领学习了李芳同志扎根山区,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并对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二是要学习李芳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三是要学习李芳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四是要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五是要学习李芳同志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

      本次会议使广大教师深入学习了李芳同志高尚的师风师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倾心教育,为学院形成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会议暨指导老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