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会议暨指导老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6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20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安排暨与指导老师见面会。院长张新祥、副院长李志强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李志强在会上强调,毕业生在论文选题、内容、观点等方面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然后,乔蕾老师对论文撰写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作工作安排。最后,张新祥总结讲话,要求广大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综合能力测试,合理安排论文撰写进度,论文要与专业紧密结合,既要要定性分析,更要有定量分析。

      毕业论文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进一步掌握了撰写学术论文的步骤、方法和技能,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追忆往昔同窗 共话母校发展——我院举办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我院开展教职工学习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