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12:1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3月2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办公软件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会上,学院各班子成员和各项工作具体负责老师分别就近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和前期工作内容,并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对线上授课、线上教学督导、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详细要求。院长李伟平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在这个大背景下如何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并对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管理规定》进行了具体说明。胡药辉总结讲话,通报了学院党员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然后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大局观念,决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严格管控措施,各支部、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和全体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线上宣传教育;五是要尽快调整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视频工作例会是学院创新工作的具体体现,学院以积极的态度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再传捷报 下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及线上学习情况调研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