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六期(一)

    发布时间:2017-07-06 20:14  点击:[]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大家心情也格外的好,我们一行人早早地来到了教室,为今天的课程做准备,其他的同学也都怀着饱满的热情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室。今天上午,依然是赵涛老师为我们讲课。赵涛老师带我们回顾了昨天的知识,然后又为我们讲述了Matlab绘图,矩阵以及神经网络相关的知识,在上课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并且也回忆起了之前高等代数以及常微分方程等学科的旧的知识。这使我们对以前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把各个学科的知识都联系了起来。

    下午我们按照教学计划去综合实验楼进行MATLAB的软件实践,通过前两天的学习,我们迫不及待进行实战练习,但是,实践确实比我们想像的要困难得多,往往一个字符的缺失或多余,就会导致程序进行不下去,是我们辛辛苦苦敲地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我们为此不停的向老师进行请教,老师也不厌其烦地向我们传授经验。同时,遇到的问题也使我们实践小队队内的讨论异常激烈,发散了我们的思维,促进了我们的友谊。

                   

    上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六期(二)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简报第五期(五)

    关闭


    0